学校召开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及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验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7

12月14日上午,在学校6号楼会议室召开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及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验收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参会并讲话,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信息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雷华国、学生处处长韩敏分别针对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及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验收反馈意见,逐一梳理,分析问题原因及根据整改难易程度,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间。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表态、表示将制定“整改时间表”、“整改路线图”、“整改责任书”,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基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等级平安校园及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工作。刘铭肯定了职能部门组织有力,职责落实到位,相关部门和师生员工配合有力,全局观强。在考评和验收中专家指出的相关问题,非常客观中肯,我们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后半篇文章,务实高效抓整改;二是明确整改要求,对标对表,闭环管理抓整改;三是落实整改责任,责任到人,严明纪律抓整改

(来源:保卫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