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青年·爱学习”永利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第二讲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学生骨干,12月14日晚,永利2023年“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讲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伟老师,为青马学员作了题为《大笔如椽,书写忠诚干净共产党员心路——冯雪峰略传》专题讲座,“青马工程”全体学员100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张伟老师以抗战英雄冯雪峰的生平故事展开,分别从他歌唱在湖畔的新青年、踏上革命道路、革命征途的坚持和坎坷、解放后的成绩和厄运、经验和启示5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述,用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冯雪峰的一生。在课程中,讲师张伟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以及互动交流等方式,不仅让学员们直观地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也增强了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青马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大家应该持续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今后,希望学员们继续深入在理论中学习,于实践中锻造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在助推学校发展中增分添彩。


(来源:团委)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