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沈根花来永利调研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34

1212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沈根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崇民等人来永利实地考察校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并在学校行政楼702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一红,副校长张奇等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体艺教学楼、28号学生公寓楼、农林生态实训基地等项目现场。现场听取了项目推进安排、施工组织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现场情况对项目施工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实地调研后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周一红首先代表学校对沈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市人大的指导和帮助下,永利基础建设快速发展,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永利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五大发展导向,践行服务育人理念,将校园基础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条件的重要抓手,统筹整合各类办学资源,不断强化办学支撑条件,持续改善校园空间品质,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沈根花肯定了永利在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她指出双高校建设提升工程是学校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推进剂,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了重要基建保障。她强调,接下去学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再升温、再提速,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入教学使用。

办公室、基建处随行参加调研。

(来源:基建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