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优先 文明有我”——林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3

12月20日,林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于8号楼102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争创优先.文明有我”。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共计五个议程。在重温誓词环节,学院院长应俊辉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担当。

坚定信念环节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牮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步入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既是对新时代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律的深刻总结,更是推进强国建设、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实践指南。“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要求,突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体现了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的深切考量。作为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

总结反思环节中,党总支副书记胡牮,副院长曾科、雷海清先后做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分别就学生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创新讲述调研过程、反思整改与取得的成效等。

明德守法环节中,青年教师代表刘日出、甄成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作为教师党员,应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行为示范,要有为人师表的职业操守,同时应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夯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奋楫笃行环节中,“一站式”学生社区指导队、突击队队长范芳娟、朱益民就当前学院美丽寝室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阶段如何更有效开展师生共建,提高学院美丽寝室创成率提出针对性意见。

随后,全体人员开展集体自学。

(来源:林业科技学院 撰稿:陶信杰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