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am永利集团举办2023年校企合作就业订单班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初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354

为推进校企合作订单班工作顺利开展,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1日上午,学校在林业科技学院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企合作就业订单班工作座谈会。纳爱斯集团、中广电器集团、万地旅游集团、浙江绿环园林和浙江10000号中心丽水分中心等5家订单班合作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铭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就业辅导员等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龚林鸿主持。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曾长霞介绍了永利2023年校企合作就业订单班开展情况。5家与会代表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达了企业对永利给予支持的谢意,对丽职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协作精神表示认可,并表达了保持长期合作的愿望和信心,同时对深化校企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介绍了各订单班筹备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对下一步订单班的完善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刘铭首先对合作企业表示感谢,肯定了订单班在校企深度融合、毕业生就业、留丽率提升、毕业生满意度提升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指出必须正视办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想尽方法切实解决。同时就推进订单班相关工作,刘铭副校长提出“思想上要更重视、管理上要更到位、合作上要更顺畅、成效上要更明显”的“四更”要求,并提三点意见:一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二是规范办班,以学生意愿为主,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三是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实现校企双方共育共培。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诸葛晏)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