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当选全国无人机低空摄影测量与遥感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90

12月15日,全国无人机低空摄影测量与遥感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河南南阳召开,来自全国大中专院校、行业、企事业单位近60名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建筑与设计学院陈德标、王建强老师代表永利参加了会议,在本次会议上,永利当选共同体理事单位。

共同体的成立,意在充分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围绕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三大关键领域,推动无人机低空摄影测量与遥感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实景三维、城市信息模型等大规模高精度的业务化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自主性高机动精准观测服务。

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与共同体各方通力合作,深入开展产教融合试点专业建设,不断迭代升级测绘人才培养体系,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撰稿:陈德标)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