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银冬,遇见确杏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61

方觉秋意,已入初冬。冬日暖阳,银杏金黄。惊艳醉美时光树下,凋落的叶子点缀出一片金黄。阳光下的银杏叶闪闪发着光,捡拾片片树叶留住最美好的时光,做手工的慢时光让人迷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鉴赏能力,校图书馆悦读社在12月19日(周二下午)举办了“诗意银冬,遇见确杏”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利用银杏叶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装饰品和工艺品。

    在活动开始之前,悦读社的骨干先给同学们科普了银杏的知识,让大家对银杏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一边制作,一边互相帮助,分享着制作经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浓浓的情谊悄然回荡,温暖着人心。


同学们脑洞大开,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活动评选出了十幅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进行了颁奖。


银杏是初冬温暖你的情书,一片一祝福一叶一思念,愿你把满天的金黄都收藏进心里,生活就是这样,不断的积累,便会有成就。

(来源: 图书馆阅读推广部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