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64

12月2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正洋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孙瑾、副处长李燕飞及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瑾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当前后勤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她表示,后勤属于小微权力重点监管部门,各部门负责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化解工作放在首位。部门需进一步加强后勤廉政建设,着力防范网络舆情风险,提高后勤人员应对网络舆情的辨析能力、处置能力,对于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能够及时了解并妥善处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随后,李燕飞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期末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针对期末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绷紧安全弦,要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彻底、抓到位,确保目前施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是用心做服务,要积极做好新年节日氛围营造工作,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美化新环境,要加强环境卫生死角的管控力度,保持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编:应欣睿 审核:阙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