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达阀门集团一行来永利绿谷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复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

3月27日,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策永利绿谷校区考察交流,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科、副院长朱凌宏及专业骨干教师陪同。

王策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区实训室,对校区的教学设施和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与陪同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王科代表学校向超达阀门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王表示,永利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希望与超达阀门集团等优秀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王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规模以及阀门行业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他表示集团发展壮大需要更多人才支撑,希望永利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高素质劳动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主体力量,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培育更多技能精湛、素质优良的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助力推动“三支队伍”建设,为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造力量。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撰稿:苏耀添

【责编:徐好然 审核:阙敏慧】